分享不一樣的~NiNi家空中花園的一角...出現大食客...!! 這幾天發現地上每天掉滿地一顆一顆黑黑以為是種子的黑點點...第1天我當發現寶~所以我就一顆一顆拾起放進土裡~心裡得意的想著它會發芽就這樣過了第2天.第3天......第四天;啊~~~~~我發現我債務整合最最最怕的蟲牠正在啃食種植的時鐘花而且超級大隻還有一位同伴其實牠並不是那麼可怕但是我就是怕~第一怕蟲.第二怕老鼠.第三怕蟑螂...看著看著還發現我3日以來一顆一顆拾起的黑點點並不是種子~~~居然是蟲蟲老大的便便...才發現自己已經離大自然遙遠~種支票借款子.大便.分不清!!牠們兩位大食客(鳳蝶的幼蟲)現在已經把時鐘花啃得只剩下莖~還好在沒啃光之前我拍下了一些照片現在我已經找不到牠們~躲得很巧妙讓我怎找也找不著...不然還能拍到牠化蟲蛹.羽化~ 系統家具 這一角可就不一樣了~ 這是一棵小楊桃樹,每年一定會結很多甜甜澀澀的果實 雖然是帶了點景觀設計澀味,但有別於大大楊桃的滋味很不一樣 每年我都期待著它結果~它真的是不灑任何農藥,天然有機喔~ 看看楊桃的花有多美麗~ 支票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40lbw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