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想這樣做北辰經歷豐富年初來時北辰說我向他說了一句話不管什麼問題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所以他把一些無人可問的問題逐步提出不過說真的是真的我真的什麼都不會也什麼都不知道不會氣功不會通靈也不會講經說法但謹一片誠心只是把我在自發功靈動瑜伽靜坐旋轉跑步寫作等沉澱釋放與療癒的歷程中我把我的體悟經歷表達出來慢慢的我覺得我雖還是什麼買房子都不會不過我自己還是有所成長做了很多以前我根本不會去做的事書寫了部落格也弄兩年多了我的瑜伽老師也辛苦的雕我兩三年了跑步也快兩年了覺得本來我根本不會遇到的許多見識廣博與對的人也出現了應該說很自然的我的生活曲線被扭轉我也看到了某種平台被許多人走了出來某種不同過去的一種平台隱約而自然的出現了這樣的平台涵蓋著自發功靈動瑜伽賣屋旋轉太極靜坐跑步我覺得應該可以提點出來不須聚眾不須花費也不須核心思考與核心人物什麼都不須要什麼事也都不須要做其實這樣平台根本也不須成立出一個什麼組織甚或依附在任何有緣人的團體組織或活動也可以只要是對的事只要是好的人就好了比如我參加的羽揚羽球隊亂流師父的法淨山我的瑜伽老師月美瑜伽教室修煉者的自發功家族等等就都是很好的餐飲設備團體好的與對的東西一定都是相容的凡走過必留痕跡我不知道這樣的平台該叫什麼東西但覺得應該還是要有個名字可以稱呼比較好可以成為一個有心有緣的人可以憑藉的平台不管在身體知識上面不必在茫茫然中摸索而陷入被卡住在某個地方而無人可問的狀況我想這個平台就叫無念風潮好了我樓上沒被拆之前就是無念風潮的家那個負責打掃樓上的人就是我我不製冰機是什麼善心慷慨的人可能沒辦法給別人什麼錢什麼幫助不過我能做就做這是我付出的方式之前參加過活動的任何有緣人我都感謝你們尤其麥兄仙女北辰修煉者sunrise心靈之耕特別謝謝你們隨時歡迎非常謝謝大家無念風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洗碗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40lbw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